EN | CH

关于我们

简介

     

Global Steel ( 各路宝 ) 是一家国际化采购公司 , 总部设立于新加坡。

Global Steel ( 各路宝 ) 广泛利用与全球知名厂商和供应商的良好合作关系 , 使其能以专业 , 高效 , 价廉的宗旨 , 力求更好的服务于相关领域 .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 :

 

公司的强势在于已建立了与知名厂商和供应商的国际网络联系 . 及时的供货 , 低廉的成本价格 , 竭力为客户提供全面良好的服务是公司的宗旨。

Global Steel ( 各路宝 ) 的成功之源归根于高质量 , 多元化和以客户为本的商业理念。

» 矿产 » 电力及能源
» 石油 / 天然气 » 化工 / 石化
» 纸浆及纸制造业 » 海上 / 陆地石油平台
» 造船及维护  

公司产品多样化 , 拳头产品主要有管材 \ 管件 \ 特种锻造件 \ 特种管件和卡箍接头。

Global Steel ( 各路宝 ) 正逐步完善成为新加坡首屈一指的国际化采购公司 . 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促进了与重工业及能源工业的紧密联系.。